close
[風櫃梅休閒民宿]
地址: 南投縣集集鎮和平里初中一街356號
電話: 0939-080469
官方網站: http://pluminn.okgo.tw/


這次去集集玩,住在這家集集風櫃梅民宿~

其實網路上找不太到這家民宿的評價,
一開始接洽時,接電話的小姐非常親切~
(我想這有加深我去住的意願吧..)

她有提到從火車站走路到民宿大概15分鐘,
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是晚上,民宿也說可以請人來載我們.
(後面會再講到交通)

首先是房間,
就跟官網上拍攝的差不多~
我們住的是雙人套房,
空間算大,除了床 櫃子 梳妝台之外,
還有一小塊空地,放桌子椅子,晚上可以買東西回來享用~
床墊 家具等等的也都很整潔.
基本上很滿意~~
DSCF0139

DSCF0140

浴室雖然沒有乾濕分離,(就傳統一般住家的那種)
但是也很乾淨整潔,不會太潮濕.
唯一比較不一樣的是,
民宿的熱水器放在房間內,有時候用熱水會發出聲音..
我和朋友都有被嚇到...

每房每天早上有附一份早餐(依人數),
就是早餐店的三明治+飲料,
我沒吃,但我想就是一般常吃到的那種口味吧~

再來是週邊環境,
前面說到,這個民宿離火車站有一點小距離,
我從民宿快走,大約7~10分鐘可以到車站~
(時間距離我都還可以接受啦..)

不過民宿算是在車站後方,
晚上沒有很亮,也沒很熱鬧..出去可能要小心一點..
民宿有提供腳踏車免費給大家使用,
我和朋友晚上也是有騎腳踏車出去晃~
有腳踏車就很方便,大約三四分鐘就可以到車站前面比較熱鬧的地方了~
(民宿附近也有一家超市,晚上可以去買些零食XD)

其實我們到的時候,
老闆有說他還有其他兩三個地方也在開民宿,
有些就離火車站比較近,
大家如果要訂的話,可以先問清楚是在那棟..

整體而言,
這家民宿表現不錯,
以後要去的話,也會再考慮住這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